2.jpg85.jpg 

 

時間日期 我好像都記不清楚 可能太累了身體不爭氣 

又或者是心裡已經累積太多不願記起的事

每天工作遇到很多人事物 還沒來的急深呼吸就已成定局成過去 

模特兒當了快五年了 我很珍惜我的工作 再辛苦我都覺得付出真好 

付出多少收穫就會有多少 

看到很多人說在這看到照片 心情都會好起來 我很開心能帶給你們這樣的感覺

人沒有十全十美 就像鑽石一樣 閃亮的部分是由好幾個陰暗面來襯托

我不是個樂觀的人 但幸好我身邊的人都是樂觀的 我的經紀人我的朋友家人

當有不實的新聞 你們總是能給我肩膀 讓我哭泣讓我依靠 

 謝謝你們總是安靜的在角落陪著我 卸下心防 我知道你們懂我

 我還是希望寫一些正面的文字

即使不是美好的 但對我來說是真實的

R0010806.JPG 

R0010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74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